close


天氣不大好,霧茫茫的,有時還下點雨,從家裡的窗戶看出去,整個城市看起來就像是張泛黃的舊照片,上面還有大小不一的好幾塊水漬。路上車子行人都少,這本就不是個會讓人想出門的天氣。可偏偏今天我心情大好,所以硬是找了個出門的藉口,騎著機車從花園街一路飆到竹北的HOLA去,就為了買個抱枕給自己。當作是慶祝今天不拔智齒所以這週末能到處亂跑而不用閟在家裡發燒休養( 藉口 ),也是為了紀念上週末失去了一顆寶貴健康的牙齒( 還是藉口 )。IMG_0478

話說HOLA是一家我很喜歡的傢
俱飾品連鎖店,個人認為他們的
商品比生活工場的品質好( 生活
工場的東西設計的也都不錯,但
我覺得品質都不太好 ),價位對
我來說也剛好。所以即使最近的
分店遠在竹北家樂福3F,我仍舊
幾乎每個月都會去光顧( 以前在
新竹遠百B1也有分店,可是後來
收了 )。對了,最近HOLA在換季
打折,有不少物美價廉的東西喔
( 紅色那個就是今天買的抱枕 )。
買了今天這個,現在我的沙發上
一共就有四個抱枕了。看起來有
點擠的樣子,不過沒辦法,我實
在喜歡抱枕。對於我這種"懶骨
頭"的人來說,抱枕的重要性足
以讓它被我定位成"生活必需
品"。有了它,隨便你想怎麼靠
愛怎麼躺都是那樣的舒適自在,
讓你吃飯看電影讀書聽音樂喝酒
品咖啡發呆睡午覺怎樣都不會腰
痠背痛脖子緊,叫人怎能不愛它
呢?

晚上泡了杯奶茶看電影( 以前喝過立頓跟司迪生,最近改喝 Twinings 大吉嶺,口感溫順不澀並有宜人的甜香味 ),片名是"反恐戰場",說的是沙烏地阿拉伯石油公司的美國員工宿舍發生恐怖炸彈攻擊,然後 FBI 幹員跟當地軍警合力緝兇的故事。自從九一一之後這類題材的電影還真是多,所以我對它的劇情沒太多期待,倒是覺得演員的演技都滿厲害的,感覺很逼真。

對電影其實沒太多感想,反而我自己不知道為什麼坐在沙發上看完電影後,思緒就自己偷偷溜到了過去,翻出一頁頁回憶裡留存的影像和畫面。突然間我好想念從前的時光從前的自己,還有從前的你們。上網看了看那些過去在陪伴在身邊而今早已離開的人們在各自的blog裡述說各自現在的生活,談學習、談旅行、談事業、談心情,也談著未來與從前。每個人都在各自選擇的方向或快或慢地前進著,希望你們都過得很好( 雖然我寫在這裡的祝福你們不一定會看到,但仍是有效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ycwlj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