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自己一個"生日快樂"!! 

最近在讀喬斯坦.賈德的"瑪雅",我還滿喜歡這個作家的文筆。
沒有華麗的修辭,但語句流暢詼諧,有如坐在咖啡館中,聽著老朋友說著他的或別人的故事。
故事中往往有一些不起眼的片段,會突然間觸發了我對於生命領悟的靈感。
讀完他的書,會讓我感到收穫良多而不疲累。
 
25歲的我,不再是學生,也逐漸習慣於有工作的生活。
今年我定了一些目標,在未來一年內:
 
一、我要升上資深工程師
二、好好地讀完四本書(瑪雅算第一本)
三、學會熟練地煮出一杯讓自己滿意的虹吸式咖啡
四、每天找尋一件讓自己感到有趣或開心的事
 
做不做得到,到時便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ycwlj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