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的最後一天,決定要去台北看煙火。
 
剛好遇到要給老爸慶生,所以中午先跟家人去吃了一頓大餐。
 
(題外話:退伍後,我在二個月內增胖了2Kg,這是從來沒發生過的事,所以我被嚇到了,結果現在變得不敢隨便愛吃多少就吃多少,真不像我吃東西的風格。)
 
大約傍晚時才到達台北,
先是坐車到師大夜市去吃晚餐,
在新竹只過了短短幾個月,我已經十分想念台北,
以前都不知道,原來台北這麼好,
捷運、公園、美食、咖啡、
多元的文化、豐富的資源、便宜的商品…
 
扯遠了…   ^^"
 
晚餐後,接著就坐捷運去到市政府站,
一開始走錯了方向,結果找了好久才找到演唱會的地方(我不知道市政府是哪一棟…)。
到了現場一看,這也太多人了吧!
擠了老半天,還是看不到舞台上的表演,只好放棄,
想說先在附近逛逛,就等倒數那時候再去好了。
 
然而,不管走到哪裡,還是一樣都是人,
跟市府廣場上的差別只在於還有行走的空間,而不至於完全被"堵"在人群中。
 
整個晚上就是到處亂走,連要找個坐下來休息的地方都要找好久,
好不容易等到十一點,走到市府廣場去,
想不到人又爆增了三四倍,真是太可怕了。
一直到倒數前五分鐘,我才找到一個自認為看101煙火還不錯的位置。
 
10、9、8、7、6、5、4、3、2、1 (101的燈光隨著倒數而熄滅)
 
碰!碰碰碰!……
煙火本身其實沒什麼,但是在這麼高的大樓上放出來的煙火,就顯得特別壯觀。
在2005的最後一天,選擇與幾萬人一起迎接2006的到來,感覺與往年格外不同。
 
新年新希望:
 
希望在這一年,能夠有所成長,工作上順利進入軌道;
也希望公司早日研發出新一代的產品,股價快快破百。
 
                                                        by 社會新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ycwlj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