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是因為日子過得夠充實嗎?總覺得26歲這年過得特別快,轉眼間又到了回顧過去與訂定新目標的時候:

煮咖啡的技術進步了很多,現在已經可以用塞風壺熟練地煮出一杯不錯的咖啡;對咖啡豆的品質也愈來愈挑,現在都只買現烘的新鮮莊園豆,目前最愛的是耶加雪菲豆;還全面升級了煮咖啡的器具,包括磨豆機、塞風壺,又買了手沖壺以及濾杯;去草嶺古道玩;九把刀的殺手系列小說很對我味口;

看了五支日劇,電影看太多了我數不出來幾部;配了新眼鏡;總共讀了23本書,大大超出預期;烹飪技術有稍微變好一些;買了我的第一支相機,Canon IXUS-860is,真是支好用的相機;公司辦的保齡球賽讓我玩得很開心;半自費參加了半年的英文會話班,自覺得有進步不少;發現一家Pizza與牛肉麵超好吃的店,香草食譜;

健康檢查意外發現自已居然又長高了一公分;超丟臉搞笑的尾牙跳舞表演;跟姊姊去宜蘭太平山玩;為了精進英文,看了一堆Discovery影片;換了新手機;遊九份金瓜石與101跨年;拔了兩顆大智齒;台南美食之旅;治療了十二指腸潰瘍,原來是胃幽門桿菌在作怪,殺了菌就沒事了;

公司辦的花蓮之旅很不賴,我喜歡;溫室四人的綠島之旅,真好玩;好久沒包粽子了,不過倒是沒忘了怎麼包;第一次辦桌給十個人吃,很難忘的經驗;花蓮的白舍民宿真的很棒;花13K給自己買了高級耳機與DAC兼耳擴,當作生日禮物。

 

今年目標:

一、學會熟練地沖出一杯好喝的手沖咖啡

二、去4個地方旅行,至少出國一次

三、讀12本書,要寫心得感想

四、天天寫日記

五、學煮義大利麵,至少要煮出6道好吃的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ycwlj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